羽家小魂淡(见过南北齐弘⁵石⁴何jo火晔版)

救命

关于流浪地球

综合了其他人的猜想以及我自己对流浪地球的看法和感受


1.李一一刚出场的时候特别暴躁还拿着扳手

我一开始以为是队友都死光了他有点精神失常

后来刘启又说了一句我们也是救援队的

我估计是有叛军,专门拦截救援队的火石

今天二刷的时候还发现电影最后有人拿着牌子游行喊还我光明

估计就是小说里写的内战

这就能解释为什么行星发动机下面没有配套的火石储存了,因为有叛军所以集中管理不会被破坏


2.最后不只是苏拉威西的发动机对着木星,还有新加坡和雅加达发动机也对着木星喷射


3.Moss虽然冻结了刘培强的权限但是最后还是帮刘培强联系了联合政府并且上传了营救方案


4.并不只是刘培强发现了Moss的异常


5.炸木星的计划不只是主角团想到了


6.饱和式救援,没有人是救世主,所有人都是英雄


流浪地球给我最大的感受就是

这是只有中国人才能写出的故事

天塌了我们自己补,山挡住了我们慢慢挖,海我们慢慢填,十个太阳太热了我们射下来就是

要撞木星了我们炸了就是

(木星:我从头到尾做错了什么)

不同于西方的末日科幻片或者是英雄片,末日来临时我们不指望一个人或是一个小团体

我们自己救自己,流浪地球中没有任何一个想法是只有主角团想出来的,没有任何一次行动是只有主角团在做的,无论是饱和式救援还是最后亮起的三道等离子光束,我们是一个整体

我们没有救世主没有上帝没有英雄,我们自己救自己。

我们就算跑,也要带着地球一起跑,带着我们的家园,飞向希望。


最后祝小破球票房大卖越飞越远!


(为什么现在我要写这个,明天就是喻队生日了我难道不应该写生贺吗)


评论(12)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