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家小魂淡(见过齐弘⁵石²何jo火版)

救命

【伞修】连你都是我的

新年假期,苏沐橙决定三个人一起出去走走。

苏沐秋对于妹妹的决定举双手赞同,然后把硬是把叶修从电脑上拖了下来。

走了一半叶修突然烟瘾犯了,要知道他已经被苏沐秋禁烟很久了,于是他决定趁着苏沐秋没注意溜过去买包烟,结果还是被发现了 。

“你想干嘛?”苏沐秋眯眼。

“买包烟。”叶修一脸坦然。

“想得美,我不会让你买的。”

“哥自己有钱,用自己钱买。”

“呵。”苏沐秋笑的一脸邪魅。

“连你都是我的,哪儿还分你的钱我的钱?”

然后把懵逼的叶修拖走了。

苏沐橙:我是不是不该把他俩带出来?
—————————————————————— ———————
根据亲身经历改编,我爸妈出去玩就是这个样子,我每次跟着就感觉像一个巨大的电灯泡

评论(5)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