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家小魂淡(见过齐弘⁵石²何jo火版)

救命

【喻队生贺/喻黄】岁月静好

现在才发生贺是我的错

    温馨向(大概?)原著退役向 

     ooc预警  多cp预警

    以上以写喻队为主
(关于伞哥的内容可以点我ID看我前面写的一篇伞修)

——————————————————————————————

       阳光从窗外照射进来,洒在床上相拥而眠的二人身上,床上的金发男子大概是觉得阳光刺眼了些,身子挪了挪,在旁边那人的怀里重新找了个舒服的位置睡了过去,被他这么一挪旁边那人也醒了过来。

       喻文州好笑的看着自己怀里的黄少天,替他把额前的碎发拨到了耳后。喻文州并没有因为清早被搅了好梦而生气,但也睡不着,索性摸到了床边的手机,撑起身子靠在床上,刷起了微博。

       等到喻文州看到自己微博下一粉丝留言生日快乐的时候,他才意识到又到了二月十号,他的生日。

       喻文州抬头看了看卧室落地窗外的小阳台,阳台上猫窝里的两只猫不知道什么时候活跃了起来,在旁边的猫架上跳来跳去。喻文州想起来这两个小家伙刚来的时候,样子又瘦又小,仿佛起阵风就能吹倒。黄少天抱着它们两个都怕把它们捏伤了。两只小猫一黑一澄,起名字的时候黄少天说要起个特别的名字,于是黑喵就叫索克,澄喵叫了夜雨。对此,喻文州表示确实很有意义,少天开心就好。

        手机推送消息表示又有人在喻文州微博下留言喻文州点开就看见最新的消息。

少天家的澄胖胖:怎么没有看见黄少大大的生贺啊?

夜喻声烦  回复  少天家的澄胖胖:这个日子这个点儿黄少可能还没起来。

羽家小混淡  回复  夜喻声烦:喻队比较厉害嘛~[滑稽][滑稽]

拯救庸人  回复  羽家小浑淡:我黄少明明是腰闪了起不来床。[义正言辞+滑稽]

       喻文州笑了,从某个意义上讲,粉丝们确实真相了。喻文州抬手放到黄少天的腰上,轻轻拍了一把,然后满意的听到后者不满的哼了一声。喻文州忽然就起了玩心,拉着黄少天露在被子外面的左手,,十指相扣,拍了张熟睡中的黄少天,扔到了微博上。微博瞬间炸开了锅。一群迷妹们“啊啊啊啊啊啊!”的乱叫,脑洞大的妹子甚至玩起了梗,不过主角之一已经准备起身了。  

      喻文州和黄少天是第六季结束是时候在一起的。

      那是蓝雨历史上的第一个冠军,也是喻文州第一次见到满脸通红并且说不出话的黄少天。

      夺冠的那天晚上,蓝雨的所有人都玩嗨了,甚至还破了职业选手不能饮酒的禁忌。黄少天也多多少喝了些,于是就直接导致了他站在喻文州的房门口却不知道该说些什么的情形。

        就在几秒钟前,黄少天在以郑轩为首的一帮子损支的怂勇下对着喻文州表白了,然而当他说出那:“队长,我喜欢你。”之后他就清醒了,酒气瞬间散得一干二净,并且意识到自己到底干了什么惊为天人的事。

        蓝雨的剑圣头一次沉默了。

        喻文州也没有说话,两个人都沉默着,直到黄少天低下了头,笑嘻嘻地说:“那什么,队长我开玩笑观,今天喝多了脑子有些不清醒,哈哈......”看起来确实像是无心的玩笑话,但喻文州分明看到了黄少天眼中一闪而过的失望。

        喻文州笑了,就在黄少天转身打算离开的时候,他一把把人拉进了房间抵在门板上,然后俯身压了上去。

       “少天刚刚说是开玩笑,那这个玩笑少天想开多久?”低沉的声音在黄少天耳边响起,温热的气息喷洒在耳朵上,黄少天觉得 自己的耳朵一定红了个彻底,他偏过头想要离开一点,却刚好对上了喻文州的眼睛,黄少天看到了他眼底深深的笑意。

         那一刻好像有什么东西在两人心里扎了根,并且迅速蔓延着。

         黄少天搂着喻文州的脖子开心地喊道:“既然是玩笑话,那不开个一辈子怎么对得起这句话,是不是队长? 以后你可得和我一起。”

        喻文州望着黄少天,低头吻了下去。

        他说:“好。”

        从那天起,蓝雨人民就不得不带上墨镜看这两人,因为两个人只要在一起你就会毫无防备地被秀一脸,就差身边开出粉红色的小花花了。

        后来有一次兴欣客场对战蓝雨,结束之后,叶修看着脱离大部队的两个人,啧了一声,跑过去对黄少天说:“你们蓝雨还有未成年呢,你两天天这样也不怕教坏祖国的花朵。”黄少天一听就不开心了:“去你的吧老叶,你们兴欣才是后辈新人多呢,你和苏沐秋那才叫带坏祖国的花条,乔一帆那么好的孩子跟着你简直是可惜了。”后来两位联盟大神就因为这么点小事拌起了嘴皮子(其实基本上是黄少天在说) 直到喻文州过来给黄少天顺毛,苏沐秋也过来拉叶修表示差不多得了,这事才结束。

         不过事实证明前辈们的行为对后辈确实是有一定影响的,当微草好爸爸王杰希不小心看到了高英杰和乔一帆的聊天记录以及刘小别和卢瀚文的合照时,当下决定要和两位队长好好“谈一谈”,不过后来被方士谦拦住了。

        喻文州轻轻拉开落地窗的玻璃门到阳台上给两只猫倒了点猫粮 两只猫从猫架上跳了下来,愉快地冲向食盆,吃之前还不忘抬头朝喻文州友好地叫两下,喻文州抬手在夜雨的脑袋上挠了几下,夜雨发出咕噜声以示对打扰了进食表示不满,然 后继续低头吃猫粮。两个小家伙比刚来的时候长大了许多,索克还要好点,夜雨已经成功把自己吃成了一个球,每次黄少天抱着它的时候总是要感叹,岁月是把杀猫刀。

       手机提示音又响了起来,是微信亲友群里喻爸喻妈和黄爸黄妈的生日祝福。喻文州笑着一一回复,他和黄少天能得到家人的认可是喻文州觉得最好的结果。

        喻文州起身离开阳台打算去做早餐,离开房间时又看了一眼还在熟睡的黄少天,心情更加愉快了。

         隔壁房间好像传出了什么声音,还没等喻文州走出厨房去看一 下, 就被两个孩子抱住了。

        "爸爸生日快乐!”两个孩子抬起头看着喻文州,异口同声地说道。

        喻文州蹲下身子,笑着摸了摸两个孩子的头:“谢谢宝贝们。”

        这是喻文州和黄少天领养的一对龙凤胎,男孩叫黄宇衡,女孩叫喻思遥。

        原本两人是不打算领养孩子的,理由是黄少天觉得小孩太麻烦。后来苏沐橙家的小公主莫凝雪出生了,两人特地从G市走赶到H市送上祝福,结果黄少天一下子就被小公主戳中了萌点,抱着孩子不撒手了,弄得莫凡一直一声不吭地跟着他。回去之后黄少天就缠着喻文州去领养个孩子,喻文州无奈地想,当初不养孩子的是你,现在养孩子的也是你。

后来两人在G市的医院是找到了一对父母双亡的龙凤胎,也就是面前这两个孩子。

        “阿爸怎么还没起来!”喻思遥问。

        “阿爸昨晚太累了,还在睡觉。”喻文州站起来拍柏两个孩子的头,“出去玩会吧,等下吃早饭。”两个孩子欢呼着跑了出去。

        喻文州做完了早饭就去叫黄少天起床,推开房门才发现黄少天已经醒了,正睁着朦胧的眼睛试图看清楚进来的人,发现是喻文州之后,黄少天立马活跃了起来,连带着眼神也不那么迷茫了。

       “文州,文州,你快过来。”黄天招手让喻文州过去,早在退役的时候,黄少天就不叫喻文州队长了。

        喻文州还没在床边坐下,就被突然坐起来的黄天勾着脖子亲了上去,喻文州愣了一下,但立刻反应过来, 闭着眼睛享受着这个吻,把主动权留给黄少天。过了许久两人才气端吁吁地分开。

        “文州,生日快乐!这是我们退役之后你过的第六个生日啦!小卢他们昨天还在群里说要跟你庆祝来着,要不我们今天去战队看吧,我都好久没去战队了,把孩子们也带过去吧, 正好让他们感受一下我们蓝雨大家庭的温暖......”清醒之后的黄少天一旦开始说话就停不下来, 喻文州十分明白这个 道理,他及时的打断了黄少天,不然早饭没法吃。

        餐桌上,黄少天不知道说了什么逗得两个孩子直乐,索克和夜雨也从房间里跑了出来,蹭着四个人的腿。有那么一瞬间,嘴文州觉得他是在养三个孩子,他笑着摇了摇头,然后拿出手机拍下了餐桌上的这一幕。

        于是,微博上又多出喻文州的消息:

        蓝雨一喻文州V: 早安,我的宝贝们。

        愿岁月静好,现世安稳。

        [图片]
——————————————————————————————
不要问我为什么到了晚上发的却是早上的内容,拖文是我的错。

感谢庸人桑帮我打了三分之一
感谢苏杄尘和青芜给小宝贝们起的名字
喻队十八岁啦,生日快乐!
黄少还有六个月就长大了,可以吃了

评论(5)

热度(15)